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9683    回應:8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799)國泰管理層有後底乸心計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0年10月23日

  今日在茶餐廳食午餐,見到一個女人帶兩個小朋友,對稍為大的那個千依百順,對另一個義正辭嚴,老闆叫我估那一個小朋友是那個女人親生的,那一個是老公已去逝前妻生的,老闆當我細路仔,千依百順的一定是人地細路,義正辭嚴的是自己生,人哋孩子是不用教,這是後底乸心計,並不是粵語長片所講,後底乸一定刻薄老公前妻孩子,所有後底乸都知道,對老公前妻孩子不合理的好才害死他們,而且又沒有人講閒話。

  今日有無數留言都是鬧國泰空勤人員,其實,國泰管理層才是罪魁禍首,如果在過去一年處事嚴謹,甚至炒一些搞事,或者不去做檢測的人,即使在飛機停飛下,亦要機組人員再陪訓,國泰管理層不但什麼也沒有做,並且默許機組人員亂請病假,但今次炒人就以出勤率來計算,請假愈多愈容易俾人炒,使人覺得管理層是設局裝國泰員工,其實,管理層是以後底乸心計來處理員工,對他們千依百順最後是害了他們,可惜工會人士未有察覺,以為可以令國泰管理層屈服而沾沾自喜,最後停飛國內航線,現在目的已達,港龍不但國內停飛,全世界都停飛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平常心是道 2020-10-23 16:59:46
在人心浮躁的今天,應該放下傲漫與偏見。《阿信的故事》主題曲幾有意思,大家共勉之。「命運是對手 永不低頭
從來沒抱怨半句 不去問理由
仍踏着前路走 青春走到白頭
成功只有 靠一雙手

誰會珍惜 當你還擁有
將要逝去 總想挽留
想挽留想挽留 看似荒謬
求今天所得 永遠守」
2. 十一哥 2020-10-23 17:24:20
阿爺今日講嘢轟轟聲、強烈哂冷嘅意味、香港班反民要識睇路…再玩以前果套揰硬板、摺埋國泰會係選項。
3. Fisherman 2020-10-23 18:34:44
要害人唔駛用用低庄,淋紅油,喊打喊殺.要害死對頭,先教壞佢第二代,詳細唔講啦!
4. 曾代理 2020-10-23 19:24:44
如博士所講,香港法官後底乸心計,對社運人事 輕判或判無罪,做成大量香港人做難民。
5. onclerkclerk 2020-10-24 12:27:46
1997  回歸以來,阿爺就像國泰般後媽心態,對自己孩子(大六)嚴加管教,有行差踏錯就施以夏楚,並要求自力更生,不是親生的兒子(大隻廣)事事放縱,千依百順,衣食住行俾到充兄,但學業不管不教,不夠錢俾夠加零一,孩子使脾氣出外打冷(遊客)也不聞不問。
廿幾年過去,自力更生的兒子做了工程師,在創科路屢獲殊榮,領先世界,那事事呵護的孩子讀書不行,幹過很多行都唔掂,最後公司還大裁員,以後前路茫茫,這是不是阿爺設局來害孩子呢?
6. 元朗灣區人 2020-10-24 13:21:52
樓上。或者呢個敗家仔,忽悠咗西鬼幾拾年。

以為中國人很易分化,策反。
7. 十郎 2020-10-25 08:15:30


      以前睇過一套粵語長片。
    
      白燕、張活游、胡楓、謝賢主演(如果冇記錯), 故事一如上文一樣 , 謝賢是被寵壞的前頭仔 , 胡楓就顧家、勤力、正義的青年。謝賢長期跟飛仔飛女(李香琴、余明)等鬼混闖禍 , 胡楓就周時救謝賢。最後出事了 , 胡楓為救謝賢被飛仔用刀拮死 , 白燕暈晒。

      驚世通言 , 唔好做陰鷺(陰質)野 , 有報應。


8. 引刀一快 2020-10-25 10:04:40
我以為飛仔係曾光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