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20700    回應:3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804)美總統大選變宮廷鬧劇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0年10月28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老闆問有冇留意今次美國總統大選,我話全世界都留意,香港人特別奇怪,有人鍾意特朗普當選,亦有人鍾意拜登贏,而且不需要理由,總之是鍾意,中間派反而佔極少樓,其實美國總統大選,真的是吹縐一池春水,關香港人鳥事,但在過去兩年,香港被特朗普壓迫到透不過氣來,所以,希望拜登贏的人並不是真的希望拜登贏,只是希望特朗普輸,至於誰勝誰負,現在很難下判語。

  老闆問兩人的政綱是如何,老實說,我真的不知道,反而知道兩人私隱,甚至連拜登兒子的私隱都知道,這就是現在的美國總統選舉,已經由治國理念退化至互爆私隱,而且還有一個好好聽的名字,叫十月驚奇,不過現在已經有所改變,應該是十月雙方沒有互爆私隱才叫十月驚奇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美國人分成兩類 2020-10-28 15:47:41
一邊上演宮廷鬧劇。另一邊,美國已經有超過1700個醫護同工死於新冠病毒感染。侵冇講過一句慰問話,並指責醫護誇大疫情,意圖牟利,妨礙佢個選舉工程。侵成功將美國人分成兩類:1. Love侵。2. Hate侵。
3. 元朗灣區人 2020-10-28 18:30:49
對於民主,閩南話(台灣人感受更深)有句很精景

1.阿嫲要煮咸
2.阿公要煮淡

最後,两個相打弄破鼎。

香港叫“攬炒”。
4. 引刀一快 2020-10-29 14:02:40
阿嫲同阿公通姦,偷偷煮飯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