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陸振球文章 返回
瀏覽人次:31641    回應:0
陸振球文章

投資講座變身國際高峰會?

 

陸振球

2020年8月17日

  以往幫《明報》搞投資講座,最頭痛的問題之一是找場地,一來在熱門日子要和其他機構競爭,往往租不到理想場地,二來場租也往往不菲,就算收到每位幾百元的報名費,可能大部份只是貢獻場租或宣傳費用。

  然而,今回疫情真的改變了世界,好象本周四我和香港奧國經濟學院院王弼合辦「天下大亂 如何趁亂取勝?」視象投資研討會,將會用ZOOM進行,不單省了場租,而由於選擇是在中午吃飯時間舉行,不少上班族由於疫情在公司吃飯盒,正好留在公司用電話或枱頭電腦,可一邊吃飯一邊參加研討會,省時又省力,反應十分熱烈,不單本港讀者積極參與,甚至有身處美國、英國、澳洲以至台灣的讀者參加,這在過往幾乎不可能,就算研討會如何吸引,難度叫他們搭飛機回香港參加?

  其實,今次拍檔講者王弼也是身處加拿大,試將研討會改名為國際性高峰會,也並非宣傳性的誤導。而其他讀者不想錯過這個網上投資研討會,可網上登入這個網址查詢及報名 : https://link.mingpao.com/64594.htm

天下大亂 如何趁亂取勝?  視像投資研討會Webinar

  全球疫情肆虐,中美地緣政治刮起風暴,天下大亂金價暴升,股巿位高勢危?從來有危便有機,亂局下既要懂得守,也可趁亂找到投資好機會!

講者:

香港奧國經濟學院院長 王弼、明報投資版資深主編陸振球
日期:2020年8月20日(星期四)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